返回列表 发帖
海外,定的到酒店大亨伐
我有个同事超级想买。上次问了一家么货了

TOP

有英文名字不?我可以问问让订购下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8 23:04

就中文名字的
taobao上三百多四百的价格
和大富翁差不多的。据说是能立体的

TOP

我觉得卖猫卖狗就瞒好玩的,又简单易懂

TOP

周日去植物园哇,然后去那个红灯笼,挺实惠的,玩的一整天,oy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9 16:34

为什么都跟我学,叫红灯笼啊
搞的不知道的人当是什么地方来,哈哈

TOP

那个活动好贵啊。上次跟无米去玩才一百来块啊
我没钱~~~~~~~~

TOP

地产风云,到时借我玩玩伐啦。拿到公司中午没事玩,哈哈

红灯笼,绝对是个好地方

TOP

听说三国杀很好玩。。。下次要玩三国杀。。。。。。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4-13 00:13

一般般,跟杀人没啥区别,纯看手气好不好

TOP

这周组织哇,不组织我就去看车站了
琥珀 发表于 2009-4-21 15:59

唉,你们到底是看车展,还是看人展啊

杀人伐啦

TOP

无意向,太远

TOP

浦东太远
跳舞我们老地方杀人吧~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