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响应响应

TOP

同ls,
我们发展桌面游戏吧,我准备买一副catan了,,hoho,加扩展包,哎,正版的好贵……
另一个兴趣BG游戏:冰与火之歌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7 17:29

力顶桌上游戏,很有意思的。几十块钱可以泡一整来,数百种游戏任你玩

TOP

LS的们,我落伍了,啥桌面游戏啊?怎么玩法。。。
Rojay 发表于 2009-4-7 20:04

大众点评,选休闲娱乐,然后搜桌游
OK

TOP

我住处附近就一个刚开的,人很少,不过没去过,在万邦都市花园里,有空去瞅瞅,
最近对卡坦岛很有兴趣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8 09:24

龙阳路地铁站?!
海外你住的地方越来越高档了吗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