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疯了
你送我辆车,我卖了,有钱就帮你去升级车位
我的二手车在路上漂着,么钱赎回来

TOP

小可啊,我对不起你啊
那个旧车回收的道具要1W才能买,我现在只有4K的现金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买不了道具,卖不掉车,卖不掉车,没钱买升位升级道具,唉
要不你再送我个道具吧

TOP

不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么空停,这样你停我家到7200,让我帖次牌,应该就到了

TOP

小可,你笨死了,是旧车回收卡,好不好!!!!!!!!!!!!!!

TOP

我也好了,唉
你直接送我张车位升级卡,8就好了吗,真是的

TOP

你们说我好伐
我帮我的敬子号也开了停车位了,又给你们多了三个停车位,
快点谢谢我

晒下我在开心网上的车,哈哈
QQ截图未命名.jpg 车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