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生日快乐
搞半天比我大啊,还说比我小来着,骗人吗,唉

TOP

是很老的啊
我们公司都有90后的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以前同学也结婚的结婚,再快点的,小孩都能打酱油了

TOP

知道人家小S为什么能娶到这么漂亮又贤惠的老婆回家了吧
海外你好好跟人家学学

TOP

TOP

什么情况?
Anne 发表于 2009-3-5 13:18

如题,小S生日
大家贺喜他又老一岁

TOP

我的情况啊
生日在你后面,就这样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