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唉,突然发现我现在日子还是瞒好过的,虽然工资不高又很忙,但至少近期不太可能被裁吧,唉

TOP

还好我是军工企业后勤单位,经济危机危不到我!~
dencol 发表于 2009-3-1 19:54

造船厂的,长兴岛上?!
难道,你和子路长春是一个单位的

TOP

YES,我靠,认识我的人都知道,就你不知道!~~~
dencol 发表于 2009-3-2 14:08

我认识你一个同事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