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喜欢偷东西,呵呵

TOP

各位地主,赶快到小可家偷东西,6块地全熟了,他不收割。冲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Snowpine 发表于 2009-2-9 13:03

只能偷一次,我都偷光了,唉
么劲

TOP

15# Snowpine
么狗,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有狗也能偷的吧,我就在雪松家里偷到过
狗只是能记录谁来偷东西作坏事吧

我还是不要狗了,眼不见为净

TOP

为什么我一次只能偷一个啊
偷过之后就说,已经偷过不让我偷了啦

TOP

27# 小捷飞
那老爷爷怎么偷了十一个啊

TOP

老板家的狗好凶,呜呜
为什么只有邀请能有狗啊,不公平
老板自己弄的,邀请我们进去,轮到我们会玩了,别人都已经开通了,呜呜

TOP

小马哥,你是不是就盯着屏幕等成熟啊,过份,一个也么偷到一讲,呜呜

TOP

小马哥,你是不是就盯着屏幕等成熟啊,过份,一个也么偷到一讲,呜呜

TOP

原来小MACY也是盯着屏幕的,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只有偷孤烟家的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