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吾也么表情,表情栏下拉为空,呜呜
我可爱的大兵,呜

TOP

还有ID能不能还是显示下,其它详细信息可以采用光标点击显示啊
总觉得怪怪的不爽

TOP

还有不知道是我电脑问题,还是什么的
开YY很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还会死机,这是昨天的现象

TOP

偶也是IE7,表情一个也显示不出来,一次都么显示出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2-4 21:19 编辑

QQ截图未命名.jpg
倒,你什么IE7。
Snowpine 发表于 2009-2-4 21:14

还有一个,我一栏QQ后面三个显示为大叉叉,然后最后显示一个工具图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偶是这个版本

QQ截图未命名.jpg (15.26 KB)

QQ截图未命名.jpg

TOP

昵称,还是放在头象上面吧,这样比较正常

TOP

报告下,我把电脑重装下,就有表情了

TOP

你的电脑估计全是病毒,找个专家帮你好好查查
Snowpine 发表于 2009-2-7 11:47

刚刚重装好,又有毒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要吓我啊

再说LS这么多人都么表情的闹

TOP

播放器的插件是不是忘记安上去了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