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三五人,就是指三到五个人吗
好象人数不够报吗

昆山那时候还有小龙虾伐,强烈要求FB一顿在回上海

汲坞茶驿:评价不错吗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22 19:15 编辑 ]

TOP

你是指哪个呢?
你钦点吧

TOP

唉,8乱搞了,站坑才是硬道理

二坑先占好。谢了领队

领队,现在老爷爷占二坑,我占二坑,再加你已经五人了,属上线是不是厉害满员啊,哈哈
我开玩笑的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22 21:17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-1-23 09:47 发表


平地
我老婆也去的 她肯定垫底 你放心

弄可以背她走
我觉得吧,平地,要是路上走不动,肯定都有车什么可以叫的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23 10:00 编辑 ]

TOP

锦溪好象要门票的吗,好象50元
再弄个逃票功略就完美了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23 10:00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4 10:47 发表
小s最近很活跃的呀

这叫青春期的躁动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-1-24 10:56 发表


都已经老了!
还哪里有青春期?

你说你自己老就可以了,别把我带进去!!! 我还比你大几天!!!!!!!!!!!

TOP

再来看看
死死的占好坑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2-1 21:31 发表


除了领队
xiaofeim,小s,macy,hhrr,海外,琥珀,镜子,Garrett x 2

估计还有的吧





只针对小马哥,OVER

TOP

茶烟领队,组织后一星期的活动吧,我们一定捧你的场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