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回来了~~~~~~~~~大家努力发,偶努力看,OVER
8过,对于么偶来说,还是晚上的UNO比较好玩点。
看着小马哥不停的拿着+4+4+4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18 22:04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18 22:55 发表

小飞好可怜~~~~~~~
这对冤家

说清楚啊
谁和谁冤家啊,我可没给他加过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上照片啊,快

TOP

恶,这个颜色明显失针了好伐,海外你咱搞的

TOP

就不能放大点吗,你可以上500K的照片啊,大哥,别小气只上200多K的好伐
别帮管理员省啊
都失真了好伐

TOP

HR2这个姿势,真是,唉
漂过漂过

TOP

春暖花开的时候再组织一次吧
想拍照的拍照
不拍照的,大草地上打牌放风筝,晒晒太阳还是不错的

TOP

原帖由 Anne 于 2009-1-19 09:56 发表
你们家小s怎么就上了几张啊?看他老是在咔咔的,貌似基本没怎么停

因为他拍了太多美女,不敢放出来,哈哈

TOP

原帖由 Anne 于 2009-1-19 10:01 发表


好像他的镜头里,也只有你的身影最多吧,哈哈

不会,我算过了,就二到三张,放心放心

TOP

天奇个懒人不准备上照片了啊
再懒下去,家里大门也要走不出来了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9 14:32 发表
斑竹在自己的板块里也应该讲文明的

在他的字典里,么有文明两字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