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7 22:56 发表
这次春节也不打算远行了
琢磨就是北京瞅个够
去庙会看看,逛逛胡同

我想去鸟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TOP

别忘了带冰糖葫芦回来,谢谢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8 09:36 发表


上海也有卖的

我要made in Beijing的谢谢
最好是一大串最原始的那种噢,真空包装的不好吃
对了还有小红薯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