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【2008幽游生活年会】

N久么强过头帖了,感觉瞎好

今天很开心,好多人啊~~~~~~~~~~~~~~~~~~

最后,偶很佩服月光同学 OVER了
等照片等八卦

最最最后一句:恭喜凯凯&在浴缸里跳舞,幸福的一对。喜烟很好抽

[wma]http://blog.huzhou.cn/mp3/%b8%f8%c4%e3%c3%c7.wma[/wma]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12 19:53 编辑 ]
1

评分人数
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9-1-11 21:00 发表
恭喜跳舞和KK
另外还要恭喜,在YY,相识并相恋的所有朋友哦
就等着每年出现这样的惊喜场面咯

恩恩,
YY也成就了不少对了~~~~~~~~~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9-1-11 21:01 发表
敬子这你也要抢啊

我想升中将啊

TOP

回复 7# idlemonica 的帖子

啊O,弄也去了啊
哪位美女啊,么机会认识一下,唉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9-1-11 22:19 发表
小声问个问题,说错别怪,我们的年会是2008年的吗?!

笨啊你
回顾2008年的足迹好伐
笨是笨的来,唉
谁家的孩子啊,看看好,出来坍台来

TOP

天奇哪能又胖了啊~~~~~~~~~~~~~

TOP

美女看上谁了,告诉姐姐,姐姐来帮你,靠HR2是么希望的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-1-12 10:37 发表


不要用宽屏浏览,谢谢合作

我们公司电脑很差的,只有纯屏,宽屏用不起,唉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-1-12 10:49 发表


你上吧,我很懒的

所以胖,快上照片~~~~~~~~~

TOP

我怎么又翻页了,人品太好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