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电影全天半假

11.jpg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4 16:48 发表
不就是我们年会的楼上么?

恶,原来年会是在新顺风啊,谢谢提醒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-1-4 16:50 发表
还是住影城旁边好,冲100块钱,3块钱的电影看1年啊

弄有来了,
三块钱的时间段,只有你一个人能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-1-4 17:26 发表


你肯定以为是中区广场店
我们开好年会可以去团看马达加斯加2

中区是我中午的第二食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5 09:26 发表

你可以请工休陪我师父去看的。。。。。。

就算我请工休,你师父也不要我陪他看电影的,难道这点你不知道吗,看来八卦的不到位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