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4 13:56 发表
争取周末都出去旅行。。。

伟大的理想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9-1-4 19:05 发表


伟大个腿啊!~~~~~~~~~~~真的每周出去就不叫旅行了!~~~~~~~~~~~应该叫周末活动!~~~~或者叫放风

其他省份的朋友来上海走走大街也叫旅游的,我们天天在上海旅游了嘛!~~~~~~~~~~~

闹闹闹
弄这个一看,就知道,不是没见识,就是太有钱。
其它省份的来上海逛大街
杭州进伐,
不坐动车,来回火车票也快一百了吧。你要是周六还要外面住一晚,算你青年旅舍50块要伐。星期六二顿饭加星期天一早一中,算你一百好来。够省了吧。七加八加。就不算景点门票,其实交通费,一个人消费也要250来。真是有钱啊
要是去的再远一点
要是专来上海逛马路,那商店里面卡一刷,每个周末都这么消费。你不想承认你是有钱人也难啊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