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报名报名

TOP

我要看月光和豆豆跳舞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12-23 09:43 发表
这次年会,将史无前例

对的对的,史无前例,去年跳一段,今天跳两段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2-23 09:38 发表

这话不对。。。豆豆早就有SSS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你这个人肤浅伐,普通男女朋友就不能一起跳个舞啦。太封建了,唉
HR2的女朋友要小心,不和陌生人讲话,切记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2-23 09:59 编辑 ]

TOP

组织要我勘察地形伐
我天天经过,还可以找小茉莉一起吃午饭,哈哈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2-23 12:38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12-25 13:10 发表

镜子跳舞,肯定要去看的

小包作舞伴,我就跳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12-29 22:50 发表


现在帅哥不愁女朋友的,就是美女愁

切,算你了不起来。三十年河东。
你家小小可找大可就愁死了,哈哈
要找不到美女了。二十年后可是男多女少更家明显
小可快点努力赚聘金吧,哈哈

有狗仔总监伐,推荐HR2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2-30 09:56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2-30 12:06 发表
建议加上,
八卦总监:HR2
友情演出:鸽子飞飞……

好叫,不要坏我名声,我钱都交了好伐,见二楼!!!!!!!!!!!!!!!!!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12-31 09:25 发表

树啊你要给美女们海扁了


拿个小板凳,一边看好戏

TOP
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12-31 14:54 发表
男士正装 女士礼服.......

我们公司搞了酒会,女的旗袍,男的中山装。地点:杜公馆。。。。。。。
上面注明,女的要配中式披肩,男的要带礼帽,礼帽现场有提供。哈哈

TOP
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-1-2 11:43 发表

敬子我倒是关心.你们这制装的费用,公司COVER伐?非但要旗袍连披肩还要求那么高.好旗袍价格不菲,即便租赁也很贵.你单位要有几百号人还能全部承担这些费用.那9是真正有腔调的好公司.在这艰难的日子里你9介绍大家都跳槽 ...

8好意思,是我么说清楚,第一,服装费不cover,第二,是公司请客户的酒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还有08年底部门最后第二次会议说,09年的大方向是不再招人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