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郁闷,周五喝喜酒,呜呜
精灵,骆驼,你们故意的是伐,呜呜

TOP
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-12-1 16:04 发表

你好象每周都在喝喜酒啊~哎~再等下次吧.

我就这两次喜酒,都被你们碰上了,你俩故意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