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可以的~~~~~~~~~~~~~~

TOP

这个地方一直老想去的,特别是看了山羊去年带队去拍回来的PP,老想老想去的闹,看看12月头还有没有组织的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11-11 09:09 发表
MM是谁?

估计是海外的女朋友,哈哈,放在最显眼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11 11:46 发表
天气不错啊。。。有啥可惜的呀。。。。。?

可惜这么好的MM已经有归宿了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11-11 13:20 发表
占炕准备发图

只对诽闻感兴趣

TOP

我很喜欢那张轮胎的

TOP

感觉村子照片拍的好少来

TOP

海外你那两张绿色搞的好象有点失真啊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11 17:00 发表


吃饭时候我也听了一些某些人去青海的一些故事噢,应该公告天下啊

事无不可对人言
反正都是表扬我的,不怕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11-11 23:32 发表


不知道是不是柿子树,MS以前有看到过的~~

这个村是专产柿子的的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