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1-3 10:41 发表
请留下email地址,有兴趣的话,我这里有图片,只卖团购,公司清理库存,或者直接下载下面的excel看图片。

图太小了,冬天到了,正想买个保温杯,有大点的图伐啦,还有啥好看点的伐

TOP

最后那个杯子,太小了啦,喝一口就要去倒了,瞎麻烦的,11号看上去8好看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1-3 14:53 发表
最后那个杯子是双层18-8的不锈钢,保温相当好,还有储存茶包的空间。适合女孩子

那我就买这个吧,我定两个,可以家里一个公司一个,收钱通知我下噢,小三的设计 要捧场的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1-3 15:22 发表
好!多谢多谢。。。

最好,同款有大一号的更好,你考虑下吧,下次搞个大杯量的

TOP

8是同一发货吗,
能不能人民广场交货啊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1-5 10:09 发表
公司行为,不是我个人行为。。。我也是帮忙的。。。要不自己来拿,要不快递。。。不好意思咯,一个的话我给你们留着

我两个,你给我帐号,我把钱汇给你,东西有空拿,浦东太远了,要么哪次活动带出来,我来拿

TOP

留言
SAM,我订的最后一款两个杯子,你晚上带给小气鬼,到时他给我,钱你们看是,我转帐给你,还是怎么付,谢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