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精灵这个系列,有么有温度在高一点的啊,什么舒适-5什么的啊
这个-10的,我好象用不到多少啊

TOP

原帖由 梅良馨 于 2008-10-29 12:01 发表
-5的也便宜不到哪儿去
再说女孩比较怕冷
低一点比较合适
以后去别的地方也不需要重复投资了

低一点的么,可以再轻一点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1000克,也两斤来,放在手上还是有点分量的
这个颜色啥的,我都喜欢
就是精灵家的睡袋我都掂过分量了,感觉还是重,唉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29 20:36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10-29 15:15 发表

唉找个人肉取暖器不就啥都解决了吗
一点分量都没有
还能帮你背东西

晕 倒

其实这个睡袋瞒好的,适合你们啊,情侣的,呵呵,多好,
买个温标再高一点的,抱的紧点不会冷的,还省钱,无米对伐,多好
真的适合你的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29 18:45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