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报名
不是全程都背大包吧?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20 21:08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-10-20 21:11 发表

徒步古道全程都背大包,星期天不用背。

偶去的噢
先占两坑吧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20 21:28 编辑 ]

TOP

再问个问题噢

D2:早上5.30-6.00到达泰顺早餐。7.30出发,8.00徒步古道,午饭自理,晚餐可在农家乐享用农家菜,晚上在河滩树林中宿营
可以住农家伐, 可以不用背帐篷了,很重的

TOP

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-10-21 12:48 发表
占坑
如08/11/21-23  报名2个.
如08/11/28-30  报名1个.

另外F3呢

TOP

LS的,能多背一个帐篷伐,物资我提供

TOP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10-21 19:51 发表
报名2位,灰常灰常强烈地要求定在21号那个礼拜

错了错了,我要后一周的
21号南汇烧烤~~~~~~~~~~~~~~~~~~~~~~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21 20:02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0-21 19:38 发表


MS还不是很了解LS的

他是两厅,直接无视就可以了

TOP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10-22 08:29 发表

我家大大后一星期值班,只要抛弃你了,呵呵.


8过,我有预感,上次预感到老山羊去炉西峡,结果真的去了,这次预感到放在后面一个星期,哈哈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22 08:49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0-22 09:52 发表


这个要看红叶的情况,说不定29号就落光了的也不一定。。。

我预感到红叶,月底才红,笨

TOP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10-24 10:10 发表
TO 镜子!!! 23号去,俺就去不了了.我不开心了,我以前说过什么我都不记得了!!!!!!

23号我去仙居,11月30号,我考试,故这个活动偶退坑了,8好意思
你已经说过啥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