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哇3,天奇抱个美女开心的来

TOP

回复 16# 天奇 的帖子

第一张蝴蝶效果不是很好啊~~~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10-5 17:57 发表
我们在Dhampus点了很多吃的东西,因为不晓得那东西到底是怎么做的也不知道有多少量,所以浪费了很多没有吃掉
第2天我们的向导就跟我们说了,这里人的年收入差不多2000人民币,他们自己都是吃不饱的,供给游客的食物都是 ...

那为什么不把没吃完的,分给小朋友们吃啦,把没怎么动过的拿去给小孩子吃不是很好吗,又不会浪费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10-5 19:29 发表
回加德满都的路上,看见了一TATA车掉下悬崖,死了20多个人

晕过去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-10-7 16:25 发表
原来天奇找到女朋友了呀!
还有水壶和鱼也去泥泊尔了呀!

有点象媒婆了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10-11 23:57 发表
偶也活着回来了。。。。。

啊,终于盼到你回来了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*+*b02*+**+*b02*+**+*b02*+**+*b02*+*

TOP

因为要去学校!!!!!!!!!!!!!!
8点半已经是上课时间,我这个时候才起来,已经迟到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