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管用什么方法,怎么戳也戳不到球的人,漂过~~~~~~~~

TOP

领队加油,偶看好你噢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9-17 10:03 发表
谁是领队??晕晕。。。

Sam,别误会啊
茶烟是偶们的领队,哈哈
场外啦啦队的话,力顶领队,哈哈,8好意思了哈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17 19:30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