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中午,刚去逛了下,还行瞒不错的

呜呜,特地带着相机 ,结果匆匆忙忙去,忘记拿了一讲,昏过去

TOP

走过去一分钟

TOP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9-11 13:23 发表

我靠,死镜子.去也不叫我声!!!!!

明天一起伐啦,我今天就外面逛了下,坐了绿皮大火车
11点半到一点半。应该够了吧

TOP

来的急的,昨天同事先去了,逛二个小时,差不多了
然后,昨天没来的急看展观外面的板报啥的,今天再逛了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