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-9-9 23:48 发表

要不我买个450和大家换着玩玩,毕竟450应该算低端中的精品吧,也适合我这个初学者

哈哈,太好了,买了借我玩玩,让我比比到底买哪个,OH YEAH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1 05:55 发表
一年了都,还在比

好叫,最多二三个月好伐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