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8-8 09:06 发表
福娃,大家觉得福娃可爱吗?

可是如果不可爱的话,为什么路上的这些大的人扮冲气福娃这么多人排队拍照呢,唉,想不明白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