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-8-5 13:33 发表
很久没说话了。呵呵,半年前就是少将了,咔咔


东白的传奇,不是一般能比的啊
东白出了多少少将,多少斑竹啊,哈哈
更重要的是,出了个可以开F1的优秀选手,就是脖子以下要减点肥才能坐进去的人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