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1 21:09 发表
还在坚持走路上下班
但是天气已经太热了的

你走路上下班是正常的,坐公交两站路还要等车
我呢!!!!!!!!!!
要是走去上班,还要外带游泳的
还是霉雨季过了,开始天天跑步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