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D40,8是人家MM的吗,呵呵,咱成你的啦

TOP

压抑吗?
其实画画的时候,最难学的就是素描。因为他只能用黑和白去表现出来。
黑白系列应该更有感觉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