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-6-27 15:53 发表
到了草原PLMM就危险了 哈哈

毁人高手,终于出山了啊,MM们离叔叔远点啊,不然后果自负啊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-6-27 16:02 发表

我会完成毁容大业的 哈哈

叔叔加油,我精神上强烈支持你!!!!!!!!!!!!!!!!

TOP

小捷飞:高登,你怎么能不认识呢,精灵口中的F4之一,职业:混黑社会的。骂人是专长。所以到时要杀价什么的知道要派谁去了伐
还有特长:1。唱歌。背着大包,爬山的时候能哄,我的太阳 原版的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.专摸杀手牌
报告完毕

补充:高登因和月光属男模组。有见过摄影师,炉西回来没放一张照片的伐
8过他们能凹出很精彩的情景剧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28 14:59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6-28 15:32 发表
A组摄影师好多

大叔说你不去的,呜呜
大叔个骗子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29 21:24 发表


你是不是俺学姐?

有人装嫩啊
花花比我还想,怎么可以是你学姐
要么只有一个人跳级,一个人留级的,哈哈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6-29 23:07 发表
不锈调整到3Q组,和他的朋友们在一起,小气鬼应该和不锈也是最熟悉的,也跟过去,同时也满足了进入美女组的要求!

叔叔,月光,3Q
东白小分队啊,呜呜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30 16:52 发表


不许叛逃

哈哈,想起新安江的小马哥了
我自己先去死了,8用叫,很自觉,哈哈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30 20:42 发表


素质,注意素质

学我弟弟啊

小马哥,是在最后一刻,作了最最关键及明智的选择。
看吧,不和我们坐一桌,他不吃亏了,这么多好吃的没吃到,还有那个超级大鱼头
估计后悔到现在了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30 21:01 发表



吃就是您的人生理想

对的,没错,我要过猪一样的生活是今生的追求。过熊猫一样的生活是来生的目标
你真太了解我了,激动一下

不得不再提一句,人品啊,
用我弟弟的话说:素质素质,注意素质
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30 21:11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7-1 23:03 发表
遥遥484毛毛的挂呀?一起杀过人的那个?

那个是瑶瑶,这个是遥遥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