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一开始就连重两枪好伐

TOP

没劲,没PP看了,走人了~~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8-6-21 22:53 发表
佳能的色彩好艳哦~~~我还以为调了颜色的

偶看了小马哥和茉小莉的相机后就说了,当时没人信我一讲
还有,发现,有反光板和没反光板的差别很明显

TOP

突然发现,小马哥哪能每张集体照都闭眼睛的啦,无语啊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6-22 14:06 发表
上几张镜子
两点提议
1.气血不足,是不是微微有点贫血?多吃点红枣赤豆汤,节食不是不吃是吃对东西
2.这样露牙用心笑好看,有感染力。

没节食了,估计是头发扎起来,看上去脸小点,身上的肉多的不行啊,呜呜,再补要肥死了啦

茉小莉昨晚照片没传完,我突然掉了就上不去了,晚上再传我噢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22 17:07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2 14:18 发表
被扎了两针后。。。估摸着要没恢复元气呢吧。。。。。

你怎么知道的啊~~~~~~~~~~~~~~~~~

现在这个大兵的表情瞎可爱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6-22 18:20 发表
昏倒,原来镜子真的去拿板了
估计小脸发白是拿板拿累了

8是8是,真的不累,天奇领队很照顾我的,还帮我干活的

TOP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哪能天奇说什么,你HR就跟着说什么啊

TOP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6-23 08:46 发表
好漂亮,55555555大叔不带我去

我问大叔的为什么不带你来,他说你妈,么有空

TOP


哭,我刚想说,天奇难办能把我拍的好看的,呜呜
还没来的急说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