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知道是不是问题
收到管理员一条短消息,问:00你不能改头象吗?!
不是知道,是系统误发到我这里,不是管理员点错人了

问题:换头象的时候,显示你编辑了三个图片,可是没让我选择哪个啊?!玩不来,头象好象比以前小了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6 13:07 编辑 ]

QQ截图未命名.jpg (21.12 KB)

QQ截图未命名.jpg

TOP

我也没有的,
每次要点下页数1,才会再跳出来表情的。不然就是个空白的

QQ截图未命名.jpg (11.04 KB)

QQ截图未命名.jpg

QQ截图未命名11.jpg (8.56 KB)

QQ截图未命名11.jpg

TOP

回复帖子不能发视频啊

TOP

还有,头象为啥不能动啊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22 20:37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