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是游鱼,不是鱿鱼哦!

大家好,我是刚游来的一条鱼,还请大家多多关照,我也会多多吐泡滴!!!!!

呀  原来幽游海里有这么多营养物质呀 谢谢大家的喂食 我这条鱼增肥不少啊  呵呵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