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占了再说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-11-30 09:06 发表
哈 ,原来需要泳衣,我说呢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-12-7 21:55 发表

我们第一天是帐篷,第二天是3星的宾馆

同样要带个帐篷出去,为什么不是两天都住帐篷?充分利用的同时省了宾馆的钱了,偶可是穷人啊。
或者两天都住宾馆也好,省得背个大包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-12-18 13:03 发表
活动时间调整为07年12月29到08年1月1日

早说啊,这个时间段我也报了,现在还来得及吗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占坑3个,一男两女,有帐篷,1381×××××××

——收到报名,手机已经编辑!3人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幽游
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