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-10-17 11:18 发表
以后不玩七了哦,玩六,哈哈哈~~~

你还没喝够啊。。。。。。要不以后改规矩,输了不喝酒,而是吃巧克力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7-10-17 10:01 发表


好的亚,只要拍得漂亮我是没有问题的。不过一定要二八分哦,我八你二!

太过份了吧,你只要往那里站站就行了,我可是体力活啊,唉,这年头做民工就是不值钱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0-17 12:17 发表
[quote]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-10-17 10:50 发表
阿阿阿,好讨厌的hunter哦,刺激我们不去的人~~
把hunter拉出去用他新买的刀砍了

这是不是属于自杀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蓝山同学,照镜子的话来说的话:你是yy第一嘬男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0-17 12:32 发表
雨意是IT民工

苦啊,结果想赚点外快,还碰到tracy这样的周扒皮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0-17 12:40 发表
被无米删除的那张

严重同意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0-17 12:55 发表
砍我的时候把Nana放在前面

我不答应的。hunter,虽然在蓝山面前,我和你并肩作战,但是在nana面前,我毫不犹豫地抛弃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0-17 12:36 发表


你见过这么漂亮的周扒皮吗

我们要讲究心灵美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0-17 13:19 发表
要发胖的,不吃

哈哈,蓝山还减肥啊,hunter,现在基本可以确认蓝山的性别了!!!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0-17 16:38 发表
雨意重色轻友,还是Nana比较善良

你这话也是重色轻友啊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