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马,不如一起去景德镇不吧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今年一定得和小马走一遭
说实话小马的路线都很飘逸的 我早向往已久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7 22:15

这话让我想起了一句诗:白也一为诗,飘然不思群。哈哈,现在谁是杜甫,谁是李白?哈哈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很羡慕小马,怎么走都行,我相对喜欢热闹些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有google,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7 23:31

小马,把你的攻略成文,给我share一份吧,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担心杭州人太多了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3-18 11:17

同感,不过人多可以扫美女去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小安想看樱花,同济大学有一大片免费提供.另外,虹口公园鲁迅墓前有2棵上年纪的老樱树,开起花来是一坨坨的,绝对壮观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3-18 12:58

另,体育公园樱花是大片大片的,风来如沐雪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本来打算这周一个人去
么想到公司又要去team building
哈无聊
兰儿 发表于 2009-3-19 22:37

team building还算好的,我这周末要拉出去开会,开两天会,昏倒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