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0-11 11:03 发表


收到报名,方便的话留个电话,我10分钟内就编辑掉的
旅程本身肯定不累的,就是坐车路途比较长,可能不习惯周末户外的新人会觉得很难受。
只要你坐过长途车,应该没问题。我们的车也会包很新的,降低大家的不舒 ...

最好车的位置间距能大点,脚能伸直就好了,另外,一味啊,这个难度太低了啊,都不带帐篷,感觉有点没劲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现在不行了,nana要别野了,都是你们撺掇的。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占个坑吧,不知道还有没有位置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0-15 11:11 发表
谢谢一味姐接受我作为候补,我说过了,把我放在最后考虑就OK了,呵呵,去不去我是没有太大的关系,主要是看到一味姐和无米哥组织,里面还有HUNTER和雨意我的室友,加上美女无数,哈哈,我心动了而已

蓝山,我说过了,我对你没兴趣,希望你也不要对我有兴趣,拜托.你要实在憋不住,可以去找hunter,哈哈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