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0-11 11:03 发表 收到报名,方便的话留个电话,我10分钟内就编辑掉的 旅程本身肯定不累的,就是坐车路途比较长,可能不习惯周末户外的新人会觉得很难受。 只要你坐过长途车,应该没问题。我们的车也会包很新的,降低大家的不舒 ...
TOP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0-15 11:11 发表 谢谢一味姐接受我作为候补,我说过了,把我放在最后考虑就OK了,呵呵,去不去我是没有太大的关系,主要是看到一味姐和无米哥组织,里面还有HUNTER和雨意我的室友,加上美女无数,哈哈,我心动了而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