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只能望假期兴叹了。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很有兴趣,只是时间凑不上。我的档期是14~20日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问下,你大家订的机票价格都是多少钱?我往返1600啊,好贵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大部队是跟不上了,只能自己走。不过骆驼的行程非常不错。抄袭下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大家玩得开心哈~!

请不出假的坐等PP。。。



关于日子,
请大家表责怪骆驼了哦。
他受委屈了,
当初日子是我订的。

风动 发表于 2010-5-14 10:28

你和骆驼啥关系?: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希望路上能遭遇组织: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小三,你开个帖子,发点你甘南的照片我瞅瞅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