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一杯茶,几个小曲儿,消磨了周日的一个下午, 这才是小城苏州的写意人生 此帖慎入,仅为满足某些童稚抢SY的强烈愿望而开。。。 这次因为是《牡丹亭》,演的那个灵啊,吾光顾着享受了,基本没拍什么照片 贴一 ...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1-24 21:32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