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可惜大明山我已经走过两次了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w
我们尼泊尔都雇porter的,背包不会走路了
不如你来?我付美刀给你~~
无米 发表于 2009-10-13 21:06

啊,有钱赚啊,那我要考虑三走大明山了: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最近都在珠海 深圳出差,很多YY的活动都参加不了了。为了弥补一下,只好频繁到澳门香港走了。
阿永 发表于 2009-10-14 15:29

替我走一遍吧,我就省得亲自去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小俊nx的,居然×5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