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不能开火 不用带大米 大家带好干粮 我们全靠干粮和方便面了 私语啊,你多吃掉点肉肠,因为我也买了些肉 到时候估计看到肉要呕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-9-3 20:57
TOP
唉,实在不行就去高价买开水吃泡面了。 阿永 发表于 2009-9-3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