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第三张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27 13:39
TOP
5/1后的第一个星期周末,精灵那说要组织打篮球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5:17
全场我不打 搞到后来就是折返跑 半场可以4v4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16:56
跳起来盖小三的帽 呵呵 不过高20cm反而小个也会有优势了 咱先不论ai以前总决赛的突破 就拿jazz的布泽打yao也会有灵活性的优势 但shaq打yao反而没有优势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18:47
要不组织一个snooker小聚会吧 这里说能打的ms也有4个以上了 切台球的时候顺带聊聊摄影 nba 娃哈哈圆满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23:34
因为戴眼镜的关系,喜欢外围活动,以前三分比较准(有次学校比赛25个中了18个),现在估计不行了!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27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