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你这个pp的颜色怎么都看不出来是晴天的 倒是像周日拍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0 13:17
TOP
这个角度很不错的 雨意你不会就是站直了拍得吧?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0 13:17
这段台阶还是很漂亮的 但是当时累的就是不想拍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0 13:23
雨意,能把你的联系电话告诉我么,我让我同事直接和你联系 香皂 发表于 2009-4-20 13:34
金鸡湖&木渎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20 13:48
搭帐篷 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0 14:10
接下来就该MSR美女写真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0 14:11
骆驼继续拗造型,仅限背影+剪影 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0 14:14
私下交流 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0 14:47
怎么看都觉得其本意不在于教学~ 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0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