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还没插卡,明天f100fd去扫街,明天上pp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腾龙001行货报价5300~5600,适马小黑4代水货4500,暂时没货。两个价差很大,犹豫上那个。另外d80新机4800,靠,真他妈贵。
看到d200二手机报价5000多(成色很新),佳能30d报价3700,成色很新。
暂时观望。伺机两个一起上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f100fd试机回来,很惊讶于f100的画质,卡片机居然能有如此的质量,富士太牛了!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现在感觉又想考虑富士的s5了!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其实都不用考虑了,一个f100够了,哈哈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wetwt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RE: 摄影区聊天贴【大家一起出来秀相册】

总结陈词,以下是原尺寸的截图,第一个为k20d iso100,第二个为f100fd iso100,第三个为f100fdiso400.
可以看出同单反的画质还是没法比,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富士iso400的画质比起iso100没有明显的下降,对于卡片机来说,在阴天的光线下能出这种画质,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。

k20d_50mm_iso100.jpg (197.1 KB)

k20d_50mm_iso100.jpg

f100fd_f3_400_iso100.jpg (250.44 KB)

f100fd_f3_400_iso100.jpg

f100fd_f5_350_is0400.jpg (167.85 KB)

f100fd_f5_350_is0400.jpg
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然后说操控性:
f100fd的操控性不爽(也可能我没用熟),有手动模式,但是该手动模式可以调节“除快门和光圈外”的参数,昏倒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f100fd带微距功能,但是要调节到微距模式。
富士机器的色彩偏于鲜艳,有点过了。给后期会带来点麻烦。另外,出片对比度太大,层次感比较差些。但是感觉这个应该是可以调节的,只是我还不知道怎么调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