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很想参加,但是看到要在车上睡一晚上,又退却了。。。。
不怕虐,但是就怕车上睡一晚上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11 09:04 发表


所以现在还在考虑中...

哈哈,小马,赶紧买睡袋去吧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-11-12 09:55 发表

你可以不睡的~就睁在眼睛在车上坐一个晚上好了.呵呵

呵呵,骆驼,你强的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