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看了第一张半天 非常的漂亮 但越看越糊涂 树叶的EV值高于太阳周边天空的EV值 不知道怎么弄的 我拍的话估计什么都一样 但这些数叶仿佛被安装了电灯一样被点亮了 实在是佩服 难道是渐变灰+CPL? 太阳上方的云彩似乎 ... Garrett 发表于 2009-10-14 21:03
TOP
这片是在太阳露出来的瞬间拍的,因为觉得装了cpl后会影响阳光照出来的光束, 所以cpl也没装。连uv都拿下来了,怕逆光uv有光斑。 参数: 手动,f11,1/30秒曝光一张,f11,1/100秒曝光一张。 这样就可以避免 ... LE0N 发表于 2009-10-14 21:54
然后两张合成的?原来如此! 怪不得树叶偏红色,应该是1/30s在前 那时候太阳颜色偏红 不过动作需要很紧凑 否则太阳升起就是条光斑了 还是要赞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-10-14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