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呵呵,阿永一起去不? Erich 发表于 2009-8-12 15:21
TOP
收到。现在女士人数偏多,急需精壮的汉子。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8-14 14:28
我要来也走不完全程,7号要飞回上海,8号要飞珠海出差,顺便去下澳门:) 这样走的话会有些遗憾。 P.S. 我现在在动员北京的一个MM参加。 阿永 发表于 2009-8-14 21:35
elsie, 我加你的msn啦 Rita 发表于 2009-9-8 13:12
好,还是很感谢你啊。 其实,我前几天也联系过其他几个线路的(别的论坛的),人家都是老早计划的,都不带我玩的,哈哈。 多亏这里收留了我啊。 ps:我看报名里面,你有个外挂,是我吗?还是你另外的一个 ... Rita 发表于 2009-9-8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