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呵呵,阿永一起去不?
Erich 发表于 2009-8-12 15:21

两个最佳搭档: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骆驼,行程有问题,少了一天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收到。现在女士人数偏多,急需精壮的汉子。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8-14 14:28

骆驼一个抵好几个。: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要来也走不完全程,7号要飞回上海,8号要飞珠海出差,顺便去下澳门:)
这样走的话会有些遗憾。
P.S. 我现在在动员北京的一个MM参加。
阿永 发表于 2009-8-14 21:35

代表你参加?: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恩,这个faq很详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elsie, 我加你的msn啦
Rita 发表于 2009-9-8 13:12

恩,很好,你自己搞定了,我就不用挂你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好,还是很感谢你啊。

其实,我前几天也联系过其他几个线路的(别的论坛的),人家都是老早计划的,都不带我玩的,哈哈。

多亏这里收留了我啊。

ps:我看报名里面,你有个外挂,是我吗?还是你另外的一个 ...
Rita 发表于 2009-9-8 22:40

挂放空,特招挂一名,欲挂从速: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