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没啥牛的 反而你对数码和胶片问题挺牛的啊 我只是说明了各有取向 不早说了吗 起点不同 方法不同 目的地不同 百花齐放不挺好 偏你要说胶片时代过去了 得出这个结论说明你牛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7 14:46
TOP
这里很热闹,我过来学习下 天奇 发表于 2009-4-17 14:47
加入战团吧 有意思的紧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7 14:48
网上的文章 要仔细斟酌的 可能写文章的哥们水平还不如咱们 出点好片子不难 毕竟数码年代 摄影这个门槛早就放低到历史纪录了 谁都能拍出点感觉来 但我做个假设 按照以下条件 你还有信心拍出好片子吗? 1)别看回 ...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7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