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室内馆 隔着玻璃画质下降很多 玻璃太脏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6 14:20
TOP
略为失焦还挺好看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6 14:30
抬头一看 哇塞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6 14:40
有一个小可怜 被众人围观 独特的粉色外衣 但心里一定很落寞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6 14:46
我看着已经很好了的 这个周末去南京用180/2.8拍了些 晚上上pp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6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