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下午刚研究完一个s5的帖子,看完后决定不再想念s5了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3-25 22:24

并由此推算到f200是否也是一样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看看这个帖子,http://forum.xitek.com/showthread.php?threadid=588859
lx3的成像,很赞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只有老板有权利…… 灌水,不断的灌水就可以了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26 09:58

海外什么机器试片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释放了,周末不开会了,可以去扫街了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有好几张是我在大盘山上和你聊的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26 12:10

里面布列松的作品最多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刚才去百斯买看了lx3
感觉操控有点不爽 没有fuji顺手
当然bustbuy没有fuji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26 21:14

刚才去星光看了f200,1930,艺联,没下手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不喜欢裂像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当中那块东西很影响我取景,三合一中间仍然是有裂像和微棱来影响到……
etainxie 发表于 2009-3-26 22:50

呵呵,同感,而且弱光线下,根本看不清对上了没有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太麻烦,我虽然有三合一的,但是只用裂像,简单而准确,碰到无法用裂像的,就af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入手f100fd+包+贴膜=1400,易联
另da70已经出掉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