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下午刚研究完一个s5的帖子,看完后决定不再想念s5了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3-25 22:24
TOP
只有老板有权利…… 灌水,不断的灌水就可以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26 09:58
有好几张是我在大盘山上和你聊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26 12:10
刚才去百斯买看了lx3 感觉操控有点不爽 没有fuji顺手 当然bustbuy没有fuji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26 21:14
我不喜欢裂像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当中那块东西很影响我取景,三合一中间仍然是有裂像和微棱来影响到…… etainxie 发表于 2009-3-26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