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本来也想申请,一看到要求这么高。。。赶紧溜,还是当跟屁虫的好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-12-7 11:54 发表
支持一个,本想报名协助,对我来说应该不成问题,但想想自己喜欢拍照,老爱拖后腿,不能照顾人,算了,还是做跟屁虫吧!

哈哈,迷路说出了我的心理话啊,对不起了各位,偶捧着个相机出去,如果做领队的话,估计会带着大家一起做猿人去了。。。。因为迷路出不来了,哈哈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