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包车,16个人,正好一个车,晚点我来贴荻港和袁家汇的照片,这地方靠近和孚镇,值得一去,我们住在和孚漾边一条船搭建的旅馆里,还在试营业,吃饭住宿都是湖景房,一晚上标间才70块,惬意的阿
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10-9 11:07

活动很丰富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